2015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温馨提示

 

全体本科生: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19日举行。
具有本次考试报考资格的学生有: 12级、13级全体学生,14级全英班、应用统计学专业及大学英语(二)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在75分(含)以上的学生,15级大学英语(一)A班学生、英语专业英语分级考试在66.5(含)以上的学生。

一、报名时间: 
        12、13、14级:9
101400——9171400
        15级: 9151400——9181400

二、报名方式:校内用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btbu.edu.cn报名。校外访问的用户先登录学校的VPN然后方可报名。
更换照片请务必通过以下网址http://10.0.47.111/进行报名。直接从教务系统进入更换的照片无效,报名将无法成功。
三、报名成功后会得到22位序列号,请牢记该序列号。得到序列号是报名成功的唯一标志。
四、为避免教学资源浪费,本次六级旷考的,将不予报名明年6月的六级考试,请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安排,谨慎报名。
五、建议使用IE 8.0进行报名,或将浏览器设置为兼容模式
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在线问答”中留言或发邮件至btbujwc@126.com,留下姓名、学号(重要!)、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处理。
咨询电话:81353997    81353328
研究生报名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部68984644
报名通知详见教务处网站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