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1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2021-1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将于912日、913日进行。良乡校区考生考试地点为文二楼,阜成路校区考生考试地点为西区教三楼,具体考试安排参见附件。非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请到各学院网站查询。
    另,《体育一》、《体育三》补重考时间定于9月14日(周一)13:00-14:00,具体考试安排详见体艺部通知;《计算机技术》补重考时间定于9月14日(周一)九十节,地点良乡为工2-201,阜成路为9-302。

    请同学们务必记好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考试。

注意事项:
    1、参加补(重)考的考生请佩戴好口罩进入考场,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重考考生没有网上报名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补考考生无需报名)。
    3、若有学生补考或重考考试时间冲突,请优先参加仅第二学期开课课程考试,冲突课程可下次报名参加重考。
    4、9月12、13日校定必修课补重考的准考证会由学院在考前陆续发放到考生手中,考试时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照片清晰一卡通,或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入场。

5、双培回校学生如需参加补重考,校定必修课须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非校定必修课须于考前至开课学院教秘老师处登记,考试时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

6、回校重修学生如需参加补重考,校定必修课须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重修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非校定必修课须于考前至开课学院教秘老师处登记,考试时持身份证和重修证入场。无重修证不允许参加考试。

7、良乡校区考务组设在文二402,阜成路校区考务组设在西区教三楼321。

 

 

 

 

 

教务处

2020年9月3日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