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初补重考的通知

全体师生:

学校将于下学期(2019-2020-2学期)开学初组织安排针对本学期必修课补重考。补考和重考同时进行。重考的报名时间为20201月20日(周一9:00——2020131日(周17:00。补考无需报名。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补重考时间为2月12日三四节,《身体素质基础训练》和《体育二》补重考时间为2月12日五六节,《计算机技术》补重考时间为2月12日七八节,其余校定必修课集中补重考时间为2月13、14日,非校定必修课补重考由各开课学院在2月23日之前安排完成具体考试安排见开学初教务处网站通知。

 

注意事项:

1.学生重考报名的课程应为2019-2020-1学期开课课程,未开课课程学校无考试安排,报名未开课课程视作无效。(查询课程是否开课方法:打开教务管理系统首页,无需登录,右侧可见课表查询)。重考科目为必修课程,选修课不安排补考、重考。

2.凡拟参加本次重考的学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重考。

3.参加集中考试的重考学生和补考学生均须于210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准考证并打印,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未携带身份证不允许参加考试

4.双培回校学生如需重考也应在系统中报名,并于210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准考证并打印,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如有重考课程在系统中没有显示,可于开学初到教务处网站查看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

5.回校重修学生如需参加补重考,可于开学初到教务处网站查看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参加集中考试的考生须于考前持身份证和重修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参加非集中考试的考生无需办理准考证,持身份证和重修证入场。无重修证不允许参加考试。

6.良乡校区考务组位于文体馆101房间(一层西北角),阜成路校区考务组位于东区食堂三层。

7.补、重考均无平时成绩,考试通过后按60分计。

8.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btbujwc@126.com,写清学号、姓名、课程名称及联系方式,并附系统提示错误信息的截图。邮件将于1月30日统一回复,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重考报名方法:

    登录学校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如在校外登录,需先登录VPN,登录方法见http://nic.btbu.edu.cn/yyxt/vpn/index.htm),进入成绩信息,点击重考报名选课,在自己要报名的课程行后点击报名,提示“报名成功”后再点击选课,选定课程后提示“重考选课选定成功”,之后“验证码”列会显示生成的验证码,请保存完整截图,作为报名成功的凭证。

   “是否报名”和“是否选课”列均显示“√”,且“验证码”列生成验证码才为最终重考报名成功,以上各项缺一不可。

 

 

 

 

 

教务处

2020年12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