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 

   本学期期末考试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同学们现已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在此提醒大家考试期间注意以下几点: 

    1、每位学生请认真查看准考证,并牢记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座位号,避免因考试时间、地点不明导致延误考试。 

    2、考生须持准考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并将证件放置于课桌上右上角备查。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3、考生不得将包、书籍、纸张、各类通讯工具和存贮介质等物品带入考场,已经带入考场的,集中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 如手机带入考场一律按违纪处理。

   6、凡考试违纪舞弊者,学校将进行公示,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最后祝同学们期末考出好成绩!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