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2学期课程重考报名的通知

 2013、2014和2015级全体同学:

   

    本学期重考报名时间延长至2016年8月1日17:00,必修课补考未通过的学生可在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参加下学期开学初的重考,未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的学生不能参加重考。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关注下学期开学初教务处网站通知。

    

报名时间:

    2016年6月30日08:00-----2016年8月1日17:00

 

报名方法: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成绩信息,点击重考报名选课,在自己要报名的课程行后点击报名,提示“报名成功”后再点击选课,选定课程后提示“重考选课选定成功”,之后“验证码”列会显示生成的验证码,请记录或截图保存。

   “是否报名”和“是否选课”列均显示“√”,“验证码”列显示验证码即为重考报名成功。

 

注意事项:

    1、重考不收费,且不记录平时成绩,考试通过后按60分计。选修课不及格的没有补考、重考。

    2、只有本学期(2015-2016-2学期)开课的课程可以报名重考并参加考试,报名其他课程无效,需于开课学期重新报名才能参加考试。

    3、下学期初的重考名单以本次报名为准(以前报过本学期课程重考的同学需此次重新在系统中报名,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重考)。

    4、报名中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btbujwc@126.com,写清学号、姓名、课程名称及联系方式,并附报错信息截图。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