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秋季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

 教学秘书、全体教师: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教学秘书的辛勤工作下,期末考试有序进行。全部科目已经考完,为保证后续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成绩录入工作提醒如下: 

一、请教师及时阅卷,一般情况下须在考试结束后五日内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本学期所有成绩录入工作在201613124:00时全部结束,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位教师严格遵守以上时间安排,也请教秘提醒未录成绩的教师尽快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后续教学工作的进行。系统关闭时仍未提交成绩的教师,将在下学期初通报给教师所在学院。 

二、由于成绩录入数据量较大,时间较长,为了提高效率,建议教师在学校内网录入成绩。假如任课教师在外网录入成绩,请先登陆VPN再登陆教务管理录入成绩。登陆VPN具体方法,可参照《新版VPN使用说明》 

三、任课教师登录成绩时要符合正态分布,原则上优秀率不能超20%;不及格率不能超30%。如超过以上比例,请填写异常成绩登录申请表,并将异常成绩登录申请表放到阜成路校区西区教二楼203门口的材料收纳箱中。运行科将尽快处理。 

四、录入成绩时建议用IE8360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具体成绩录入操作说明可参考附件。 

五、本学期(2015-2016-1学年学期)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比例按30%70%分布。有特殊要求的,请提前申请,并报教务处审核。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祝寒假愉快!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