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室借用的通知

1、全校教室由教务处统筹安排(教一楼的教室由研究生部安排)

2、先安排上课用教室,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成教生的课,请研究生、成教教秘在借用时在每个教室借用申请后面备注一定写好具体是上什么课,哪个班,这样全校师生查询时都可以知道什么课在哪个教室上等情况。需借用整个学期的教室需另附汇总表并按照教室借用申请表程序请教学负责人签字确认。

3、上课教室安排好后,空闲时间的教室予以借用。借用教室权限目前分配给学院教学秘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一个账号,有关教学方面的借用教室事宜由教学秘书审核并借用,有关学生活动方面借用教室事宜由党总支副书记审核并借用。同时必须填报《校内单位借用教室审批单》,以便物业部门提早安排,教务处只能依据纸质审批单才能当场进行系统审核,否则不予审核通过。24小时之内未提交纸质申请的,借用申请会自动撤销退回到未借状态。

4、除正常上课、学生活动等校内单位借用教室外,凡涉及校外单位使用教室的,均需填报《校外单位借用教室审批单》,同时签订使用协议以及安全预案,审批后方可使用。期中期末考试以及考研等考试复习阶段原则上不外借。

5、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将不定期巡查,如果巡查发现教室实际使用与申请内容不一致,将立即停止该单位申请教室权限。


校内单位借用教室审批单.doc


校外单位借用教室审批单.doc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