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立项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学生:

为落实教育部“本科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一步推动学校争创“双一流”和创建研究型大学,学校决定近日将2023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紧扣学校“双一流”和创建研究型大学的主题,探究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指导思想、理念、思路,加大课后实践环节比例,更好的推动我校实践教学的发展,落实国家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精神。

二、立项数量

2023年学校计划立项120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0项,北京市级项目40项,校级项目40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项目执行时间

项目执行时间截止到2023年10月初。(具体见后续结题通知)

四、项目要求

(一)学校将适时根据项目进度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见后续通知。启动经费将在中期检查后下拨。

(二)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原则

严格按照报名通知中有关规定执行或者参见以往有关中期和结题通知。

(三)项目经费

国家级项目理工类20000元,文科类10000元

北京市级项目理工类10000元,文科类5000元

校级项目理工类5000元,文科类3000元

五、注意事项及联系方式

由于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的要求,个人身份证号和北京银行卡号等信息,请项目负责学生在报名系统中自纠自查,发现错误及时联系教务处,由教务处负责更新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等信息,更正日期截止本月底前。

联系方式 20110701@btbu.edu.cn

附件:

2023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3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附件 2023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