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致知学堂选课的通知

2021级本科生:


本科生“致知学堂”是我校落实北京市教委加强高校新生教育、组织实施新生引航工程有关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探索与实践,是学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的重要组织部分,本学期将继续举办“致知学堂”系列讲座。

一、组织安排

“致知学堂”系列讲座作为《形势与政策》课程的一部分,须累计参加6次讲座或以上。在校生有效次数统计公示将于近日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届时请关注。本学期讲座时间为第八周(4月13日)至第十二周(5月11日),每周三、周五晚19:00-20:30,暂预计举办八讲。具体的时间、地点、内容、次数请以BTBU小薇公众号通知为准。

三、选课要求

校外学生须使用VPN在新教务系统预约参加讲座,每场讲座人数暂更新调整至2000人。第九周的第三讲、第四讲选课时间为4月18日(周一)10:00至04月19日(周二)16:00,第五、六讲后的选课时间暂定为隔周的周一10:00至周二16:00,具体时间届时会在班级负责人微信群通知提醒。在选课系统开放期间,学生可自由选退,不限人数。选课结束后的第二天(周三)学生可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课表确认抽签结果。掌上北工商app数据暂未与新教务系统连通。

    由于新教务系统功能有更改,请务必下载并仔细阅读附件,参照方法说明操作


四、考勤管理

1. 关于考勤管理: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进入指定腾讯会议房间扫码,请切记务必按时入场,入场和离场均需扫码;

2. 除前两讲外只有选课成功且听完讲座才能认定一次听课成功,累计6次及以上才能获得必修课《形势与政策》课程学分。

3. 听完讲座之后切勿在选课系统中将讲座退课,否则将影响有效次数统计。



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18

相关附件: 新教务系统致知学堂选课操作说明.docx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