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北京工商大学2019-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工作,验收教改项目的研究成果,促进项目按计划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共享,学校拟定于近期组织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改研究项目以及2019年、2020年未结题的校级本科教改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名单见附件4、5),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材料

(一)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一式1份;

(二)项目研究报告。内容和格式自拟,要求观点明确,事实充分,字数不少于1万字,一式1份。研究报告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内容:

1.项目立项的背景、思路及项目的研究、实践情况;

2.项目主要成果的简介;

3.项目研究与实践的自我评价;

4.项目成果的推广价值及项目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及思路等。

(三)申报书中的预期研究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其中,报送研究成果需注意以下几点:

1.发表论文请复印刊物的封面、目录和正文,并提交电子版扫描件;

2.课件、讲义、习题等成果请刻盘(不用打印);

3.如研究成果中有教材、讲义、课件、大纲等教学材料,需提交最新版本。

(四)项目经费执行情况汇总表(见附件6)

二、结题验收方式

(一)单位初审

1.请各项目所在单位根据结题要求及预期研究成果,对本单位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并在通过初审的《结题报告书》首页加盖单位公章。

2.填写《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2)。

(二)教务处负责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并公布结果。

三、注意事项

(一)2021年度项目如需延期,请填写《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3),延期原则上只能申请一次,时间最长不超过一年。

(二)请项目组继续推进项目经费的执行,于11月25日前将报销的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项目经费的执行情况也将纳入结题验收考核范围。

(三)若调整过研究计划或项目结题时成员和立项时不一致的,请提交情况说明,由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四)本次结题工作实行项目所在单位初审制度,教务处对于结题材料的审核将尤为严格,请各单位严格把关结题材料,认真履行初审职责。

四、结题时间

以上结题材料请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于11月28日(星期一)前提交到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同时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赵启彤

联系电话: 68985215 81353227

邮箱:zhaoqitong@btbu.edu.cn

办公地点:良乡主校区西区行政楼114

                 阜成路校区东区科教楼201

                                                                                                          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2 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xls 附件3 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4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项目名单.docx 附件5 2019-2020年未结题校级教改课题名单.xlsx 附件6 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执行情况汇总表.xlsx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