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创新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经教师自愿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拟立项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建设专项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30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70项。(拟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项目建设期为1年。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赵启彤

电    话:68984646  81353227

邮    箱:zhaoqitong@btbu.edu.cn

地    址:良乡主校区行政楼114室

              阜成路东区科教楼201室

                                                                                            教务处

                                                                                     2021年12月9日

相关附件: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docx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