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籍管理» 毕业审核管理

毕业审核管理

关于2013级学生补发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7-04

 

针对2013级结业或毕业无学位的学生,所缺课程成绩在75日(本周三)及之前完成录入的,学校将对其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毕业审核,审核通过者将在下周二颁发其毕业或学位证书;所缺课程成绩在本周四及以后录入的,毕业学位资格审核通过后一律于930日补发毕业或学位证书。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特别提示:
1、对2013级结业或因为平均绩点小于2.0未获得学位者,在9月开学补重考后,仍不满足要求者,可在正常离校两年(最长年限为自入学起6年)内,在每学期开学前两周内到教务处办理回校重修手续,以进修生身份修读未完成课程并参加考试。
2、在校期间仅因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未达到学士学位授予要求无法取得学位者,在正常毕业离校后两年(最长年限为自入学之日起6年)内,可通过托福、雅思、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等成绩申请学位,详见教务处网站《关于大学英语四级未达到390分的离校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3、重修课程通过,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者,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学校审核同意,补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学校审核同意,补发学位证书。
4、补发证书时间为每年331日和930日,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