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籍管理» 毕业审核管理

毕业审核管理

关于2017届本科生学信网上核对个人学历照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6

 

2017届本科毕业班同学:
 
目前,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照片已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为了保证2017届本科毕业生在学信网上的学历照片确为本人、准确无误,请各位毕业班同学登陆学信网,于6月9月前完成学历照片的核对工作。
 
一、具体核对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学信网”页面(网址:http://www.chsi.com.cn/)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学信档案”栏进行登录,没注册的同学需先进行实名注册;
 
 
 
第三步:登录进个人学信档案以后,在“图像校对”框,点击“校对”;
 
 
 
第四步:查看个人学历照片是否为本人准确无误。没有进行照片采集的同学,学历照片为空。
 
 
 
二、特别提示
1、为避免离校后因毕业照片不准确问题造成对个人和用人单位的困扰,请大家务必认真核对毕业照片的准确性,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科,本人未核对,离校后发现学历照片有问题者,后果自负。
2、没有在易拍数码进行照片采集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信网上学历照片为空,同时将无法制作毕业、学位证书,在学校离校后,个人及用人单位无法在学信网和学位网上进行本人的学历学位信息查询,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学籍科电话010-68984309;联系人:张婷婷、杨华;地点:阜成路西校区教二楼201-2室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