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本科生及往届在校生网上核查个人信息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有关工作通知要求,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已经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完成了2014年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各高校严格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录取的新生进行网上学籍电子注册,未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办公室办理录取手续的都不能进行学籍电子注册,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即日起,2014新生及往届生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确认本人的学籍信息。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一、学生首先登录网站www.chsi.com.cn之后,在“学籍学历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板块中点击“新生学籍”或“在校生学籍”,先进行实名注册;
二、学生实名注册后,再进行个人学籍信息查询;
未查询到本人学籍信息或学籍信息有误的学生请与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6898430981353227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41013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