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工商大学2018年市军转干部学员入学的通知

2018年军转干部学员:

 

根据《关于北京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京人社军发﹝2017167号)文件有关精神,紧紧围绕促进军转干部转型发展、促进人岗相适,提高综合素质、提升专业水平的总体要求,针对2018年我校承接的军转干部学员,通过在我校为期一年的融入式、带薪脱产教育培训,进而增强专业技能,提高履职能力,尽快胜任机关事业单位行政管理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对象:经北京市军转办遴选,2018年转业到北京市各委办局工作的军队转业干部,限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专业报名的学员。

二、报到时间、地点

学习时间:201893-20197月中旬

 

报到时间:831日上午10:00-10:3010:30召开北京工商大学2018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

报到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 西校区综合楼二层西会议室

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海淀区阜成路33号航天桥东北角)。由于不具备停车场所,请学员乘地铁、公交前往,不便处敬请谅解。

 

乘车路线:1.地铁:9号线白堆子车站A口出,西行100米;6号线花园桥站C口出,南行至航天桥向东100米。 2.公交:快4白堆子口东下车;300、特81092121603701、运通102、运通10627374323航天桥站下车,东行100米路北。

各位学员请按时到我校报到。

三、培训费用:市直单位军转干部的培训费用由市财政统一支付

四、培训要求

(一)参训学员在校集中培训期间一律不参加用人单位的具体工作。

(二)参训学员培训期间须遵守《公务员法》、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北京市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参训学员行为准则》、《北京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管理规定》、《北京工商大学军转干部专项教育培训管理制度》(附件1)。

(三)用人单位在报送参训军转干部时,为每名参训军转干部指定1名用人单位联络人,负责学员在校期间的联络、监督等工作和岗位实践期间的带教、管理工作。

(四)北京工商大学为学员配备1名班主任(辅导员),负责学习、考勤、考核和评价的各项事务,为学员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

(五)每学期期末,由北京市军转办、用人单位和北京工商大学组成考核组,对培训情况进行教学评估。北京市军转办、用人单位可不定期抽查培训情况。

(六)参训学员系党员组织关系不转入学校,组织生活由用人单位负责。

五、联系电话:68983277,联系人:胥阳,xuyang@th.btbu.edu.cn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军转干部专项教育培训管理制度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8年8月28日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