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教务处党支部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314日下午2点半,教务处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兰君同志的转正事宜。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兰君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姜超、孙壮两位同志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并发表个人意见,支部书记曹显兵通知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王兰君同志在考察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对其党转正进行了表态。最后,与会党员们就王兰君同志是否转正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兰君同志可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曹显同志代表支委兰君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承诺,继续发扬自身优点,克服存在的不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生活、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党员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当月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ppt书记带领大家就近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重点讲读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为大家学习了解2023年两会精神提供了精彩的学习素材

撰稿: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