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2018-2学期任课教师取消学生评教资格信息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提高学生教学评价信息的准确性,任课教师可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取消部分学生的评教资格,特规定工作流程如下:
 
一、取消学生评教资格的确认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北工商校发[2005] 92号,20138月修订)第二十七、二十八条规定,自开课以来,无故旷课累计达三次者,自开课以来,作业(含实验报告)累计缺交四分之一者,任课教师应给予该生课程警示;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和规范教学运行的规定》(北工商教字[2009] 9号)第七条规定,受到课程警示、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同时取消其该课程的评教资格。
 
二、办理取消学生评教资格申报手续
 
1.任课教师填写《取消学生评教资格申请表》(简称《申请表》)(见附件1);
2.将填写后的《申请表》和取消学生评教资格依据的复印件提交所在单位教学秘书,由主管教学的领导审核并签字;
3.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根据《申请表》中的信息按附件2格式汇总,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由教务处统一办理。
 
注:取消学评教与取消考试资格属分开进行的工作,取消考试资格由学院自行处理、存档,详情请咨询教学运行科。
 
本学期信息报送时间:2018年6月27日之前
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地址:zhaoqitong@btbu.edu.cn
 
联系电话:81353227   联系人:赵启彤
 
 附件1:取消学生评教资格申请表(教师用表)
 附件2:取消学生评教资格信息汇总表(教学秘书用表)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