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20下午,教务处在教二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教务处处长左敏副处长施枫、王擎,理学院副院长周艳杰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钱立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廉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主题主要围绕目前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以及如何推进协调,积极调动资源做好后续工作展开。
教务处处长左敏首先表达了学校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提及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实施,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大意义副处长施枫从招生宣传时提升专业的吸引力等角度阐述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发展的积极影响
食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及
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及专业目前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所做的积极准备,并从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力量补充实验室设备更新等方面提及了需要学校帮助协调的相关方面。
  教务处副处长王擎作了总结:学校将积极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更好更快的完成,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加大建设,尽最大努力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