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AACSB国际认证推进会

    

  

20181114日下午,教务处在教二楼208会议室举行了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推进会,教务处处长左敏、副处长王擎,商学院副院长何玉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廉小亲和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出席了会议。会议主题主要围绕目前AACSB认证工作的进展以及如何推进、协调,积极调动资源,做好后续工作展开。
首先,商学院副院长何玉润简要汇报了商学院就AACSB国际认证所做的阶段性工作,学院认证工作已经按计划全面铺开,全院正在共同努力,完善认证系统,顺利推进认证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廉小亲和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共同探讨了AACSB认证对学院战略实施、资源配置(特别是资金保障)、影响力等的重视程度。未来,商学院将联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认真细致地把这一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加强对外交流,与AACSB总部及相关院校密切联系继续推进后期工作。
教务处处长左敏、副处长王擎也表示:学校将积极为AACSB国际认证工作更好更快的完成打造平台,加大建设,尽最大努力为AACSB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