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外培学生见面会

 

 
10月1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筹备的2018年秋季学期外培学生见面会在良乡校区文二楼101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王擎、考克大学驻北京办公室副主任郝娜萱、考克大学驻北京办公室付超老师、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2018级全体外培学生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教务处王擎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外培计划的实施情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吝付出,珍惜机会,同时表达了学校对于外培学生的关心和全力支持,并表示外培学生遇到的任何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学校都会积极响应,给予帮助和协调。考克大学驻北京办公室付超老师简要介绍了爱尔兰的风土人情、文化教育,重点讲解了考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录取要求以及申请流程。最后,学校教务处陈薇老师希望大家尽早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顺利前往考克大学并完成学业。见面会后,老师们又进一步解答了部分同学的问题和疑惑。
 
本次见面会较全面地向新入校的外培学生介绍了我校2018年外培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各项流程,为学生与学校和外方院校的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