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召开审核评估2018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高数据采集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应数据支撑服务工作。76日,我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8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学校邀请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杨婧对我校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教务处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填报人参加培训。

杨婧从国家数据平台填报说明、数据填报质量以及我校2018年数据填报表格的具体内涵解读三方面对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采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填报过程中的难点和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一一解答了数据填报员的问题和困惑。

此次上报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将是我校20189月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专家进校考察的重要支撑材料。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全面,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数据采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