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可信电子平台

亲爱的同学们:

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响,本学期我们相聚在云端学习。学校教务处一直牵挂着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呼声,通过各种方式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已上线的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可信电子证明平台,一直在为同学们提供便捷服务。同学们可以居家通过网络,远程获取电子成绩单及证明。

目前平台提供的成绩单及各类证明材料,均可下载为PDF格式并加盖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的教务处电子公章,与纸质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能够广泛应用于求职、留学申请、学校评奖评优等多种用途。同时通过此平台获取的成绩单可以通过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官方验真,现将具体使用事项提示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具有本校学籍的本科生。

二、服务项目

平台可提供成绩单(中文版、英文版)、在读证明(中文版、英文版)、毕业翻译、学位翻译、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均分绩点证明(中文版、英文版)。

三、平台使用方法

(一)校内访问

校内学生可直接登录可信电子成绩单平台https://cjd.btbu.edu.cn,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登录后,学生可自行申请,具体操作见附件《可信电子证明平台使用说明》。

(二)校外访问

第1步,连接VPN。下载安装信息网络中心的lvpn客户端,lpvn的账号和密码为学生上网登录账号及密码。具体操作见链接http://nic.btbu.edu.cn/yyxt/vpn/165725.htm

第2步,登录可信电子证明平台后按照附件操作文档进行申请

四、其他事项

使用平台申请电子证明材料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教务处王老师,反馈邮箱:btbushuzi@126.com

 

 附件1:可信电子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2:可信电子平台常见问题解答





教务处   

2022年6月3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