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北京工商大学拟增设、撤销本科专业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属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经过需求调研、学院申报、专家审议、教务处审核、学校决定,拟向教育部申报备案新增设置专业两个,分别是: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字经济。经学院申请、教务处审核、学校决定,拟向教育部申请撤销备案停招5年及以上专业四个,分别是:公共事业管理、物联网工程、广播电视学、环境设计。现将上述拟新增、撤销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提出。

联系人:张婷婷  曹嬿        电话:81353997

邮箱:zhangtt@btbu.edu.cn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本科专业设置(备案专业)申请汇总表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撤销专业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7月20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