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学校拟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情况调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各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已设立基层教学组织的总体数量、类型模式,是否覆盖已覆盖各院系等教学单位。

(二)各基层教学组织在制定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承担教学任务、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形成的有效办法、发挥的积极作用、积累的宝贵经验。

(三)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等进行总结梳理、研究分析,实事求是反映一线教师的切实体会,对如何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二、调研成果

(一)调研报告。请各教学单位参照调研内容认真组织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参考模板详见附件),要求有数据、有事例、有分析,篇幅1500-2000字。

(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建议从组建时间长、工作机制完善、发挥作用显著、积极探索创新等方面,挖掘典型案例,每个教学单位报一个案例,篇幅800字左右。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9月22日前调研报告、典型案例等材料提交教务处人才培养科,发送至邮箱:zhangtt@btb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8984646


附件:调研报告参考模板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