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校内遴选会相关说明

为落实推进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工作安排,同时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于2019 61 (星期六)1400在综合楼1215A会议室(理科组)和1215B会议室(文科组),举行2019年“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遴选会。有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专业负责人需制作Powerpoint,根据申报书汇报专业建设整体情况(时长:6分钟),接受专家提问(时长:4分钟),同时申报国家级和北京市级一流专业的只需汇报一次

2. 请专业负责人于61日上午11点前将PPT发至yanghua@btbu.edu.cn。

3.  61日下午,请专业负责人先到综合楼1201会议室(等候室)签到,等遴选会正式开始后,可以旁听。

         4. 因答辩专业较多,为避免老师等候时间过长,会议将分为第一场和第二场,第一场(文科组第1~~7个汇报专业,理科组是第1~~8个汇报专业),第二场(文科组是第8~~14个汇报专业,理科组是第9~~15个专业),第一场原则上330分结束,候场的老师可在综合楼1201会议室等候。

 

 

附件一 “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文科组答辩顺序

附件二 “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理科组答辩顺序

教务处

2019年5月31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