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2018年执行)入选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在我校“实践教学管理平台”补报名和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关于 2017年(2018年执行)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 交又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日前挂教务处网站并且通知各位已经完成在教委指定工作平台中结题。

为了更好的留存各位指导教师的项目资料,方便接受市教委的审计。现在通知各位完成以下工作:

一、再次检查自己是否在我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中报名过已经完成结题的项目。

凡是没有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报名的项目务必再次补报名。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二、经过检查在我校实验教学管理系统中已经报过名的项目,请检查学生是否提交指导教师审核,指导教师审核通过的是否通过学院审核。

所有项目必须经过两次审核(指导教师和学院)达到待教务处审核阶段。

三、已经完成报名且通过两级审核的项目待教务处后续统一审核通过后,通知大家开始在校内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中上传结题材料,请大家务必将在教委工作平台中上传的结题材料原封不动在校内系统中上传。(具体时间教务处后续通知)

四、对于在校内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中已经报名,但是没有通过市教委立项项目指导教师,教务处将驳回项目,请自行在系统中删除。

五、在教委工作平台中结题的指导教师,同时将纸质版结题材料打印装订后送于2018年10月31日前送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方式

81353230(良乡)

QQ工作群

附件:

大学生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

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

大学生大创深化项目

教务处

2018101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