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 2016年(2017年执行)北京市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教学院长、教学秘书:

  为贯彻落实《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京教高〔20151号),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推进北京高等学校教育综合改革,2017年市教委支持了我校“科研训练计划深化、毕业设计(论文)入选项目、毕业设计(创业类)”3个项目。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制定的《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对我校2017年(教委编号2016)项目的成果(含已发表的论文、已申请的专利、学生考(保)研、学生创业)进行总结。

    对于这次广泛征集2017年(教委编号2016)实培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学校将遴选出高质量的优秀成果,在后续项目申报给予政策倾斜,适时推荐参加北京市优秀项目评选,请各学院按时汇总成果报教务处。

一、上报主要内容包括:

1.“实培计划”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学院汇总)

2.“实培计划”学生专利授权情况(学院汇总)

3.“实培计划”学生考(保)研情况(学院汇总)

4.“实培计划”学生创业情况(学院汇总)

5.“实培计划”项目经验总结和项目合理化建议(学院汇总)

二、具体要求

请各位项目指导教师按附件要求填写好相关表格后发送至学院教学秘书,由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后在420日前报送到教务处。  

电话:68984587   81353230

  邮箱: gaomeng@btbu.edu.cn

 

附件1“实培计划”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学院汇总表

附件2“实培计划”学生专利授权情况学院汇总表

附件3“实培计划”学生考(保)研情况学院汇总表

附件4“实培计划”学生创业情况学院汇总表

附件5“实培计划”项目经验总结和项目合理化建议

附件62017年(教委编号2016)项目立项名单

2017大创深化项目名单

2017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名单

2017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18412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