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2017年执行)实培计划——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大创深化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

     2017年北京市财政专项“实培计划—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参与的学生已经毕业,大创深化项目”也已近尾声,上学期期末专项资金已经到位,教务处将在本月底启动该“项目”的结题验收和经费支出(报销)工作。

    本次结题验收继续采取网上系统http://sygl.btbu.edu.cn上传结题成果的方式。

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上传材料要求

    已发表论文成果请提交论文的pdf版本、照片、文章录用通知书照片或者扫描件;未出版的论文请提交电子版论文。(未完成亦提交)

    已完成实物成果请提交实物照片或者视频;未完成实物成果者,亦请提交未完成项目的有关资料即可。例如:研究心得,调研报告,学习摘要,概念图片,设计图纸均可。(注意项目结题由项目负责人进入个人系统将项目成果压缩打包,文件名称为项目类型+项目编号+学院+指导教师+手机号)

二、结题材料提交时间

       第一批: 9月19日至9月30日

       第二批: 10月9日至10月13日

           结题时请将结题报告书和所有结题材料打印装订后用口袋于月底前送教务处以便专家评审和存档

三、结题材料上传方式

    本项目既可以由指导教师代替学生负责上传成果,具体操作见(附件一 指导教师结题指南);也可以由学生自己上传成果结题,具体操作见(附件二 学生结题流程)。

四、结题注意事项

1. 指导教师自己结题的不用再次在系统中审核,直接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学生结题的需要指导教师进入系统进行审核后,才能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对于学生已经毕业的项目,建议指导教师负责上传。

 2.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好本次成果上交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监控统计功能检查各学院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及时提醒未提交项目结题成果的项目指导教师。

特别注意:学院实培计划管理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指导教师上传的成果,查看内容是否符合学校结题规定,符合学校通知中结题规定的可以学院审核通过待教务处终审。

 3. 请将成果打包压缩按要求命名。(文件名称为项目类型+项目编号+学院+指导教师+手机号)。项目类型为毕设(科研类)、毕设(创业类)、大创深化三选一。

4. 上传完成果以后还需进入另一界面下载结题申请书并且填写完后上传回系统(以往发现上传空白申请书者,请大家务必下载填写完整后上传)

五、经费支出(报销)说明

   2017实培计划所有项目必须先结题并且将全套结题材料打印装订送教务处后才可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按财务要求开具发票,送教务处签字后连同项目申报书一起返回教师本人后送财务处。

    大创深化项目原则上按照实报实销原则进行费用支出。大创深化项目没有版面费。


咨询电话: 81353230(良乡) 68984587(阜成路)

BTBU-2017实培计划QQ交流群:482681764 

附件一:指导教师结题指南

附件二:学生结题流程

附件三:项目名单

        毕设(科研类)项目

        大创深化项目

        毕设创业类项目

 

 

 

                                                                                                                                                                                                                                                                                 教务处 

                                                                                                                                                                 2017年9月19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