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2016年执行)“实培计划—北京市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入选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
截止本月,2016年北京市财政专项北京市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入选项目已接近尾声。为了总结分析2016入选项目的实施状况,配合市财政局、市教委做好专项资金绩效评估工作,现在对该入选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结题验收继续采取网上系统http://sygl.btbu.edu.cn上传科研成果的方式。
1)已出版论文成果请提交论文的pdf版本、照片或者扫描件;未出版的论文请提交电子版论文。(未完成亦提交)
2)实物成果请提交实物照片或者视频。(注意项目结题由项目负责人进入个人系统将项目成果压缩打包,文件名称为学院+项目类型+指导教师+手机号);未完成实物成果者,亦请提交未完成项目的有关资料即可。例如:研究心得,调研报告,学习摘要,概念图片,设计图纸均可。
2、本项目既可以由指导教师代替学生负责上传成果,具体操作见附件指导教师结题指南;也可以由学生自己上传成果结题,具体操作见附件二学生结题流程。
3、指导教师自己结题的不用再次在系统中审核,直接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学生结题的需要指导教师进入系统进行审核后,才能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
4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好本次成果上交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监控统计功能检查各学院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及时提醒未提交项目结题成果的项目指导教师。
特别注意:学院管理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指导教师上传的成果,查看内容是否符合学校结题规定,符合学校通知中结题规定的可以学院审核通过待教务处终审。
5、结题验收注意事项
请将成果打包压缩按上述要求命名。(文件名称为学院+项目类型+指导教师+手机号)。项目类型为2016年毕业设计入选项目
注意上传完成果以后还需进入另一界面下载结题申请书并且填写完后上传回系统(以往发现上传空白申请书者,请大家务必下载填写完整后上传
6、结题验收方式及时间
     教务处将根据本次项目的完成情况采取逐个检查和重点抽查两种方式。结合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对项目进行绩效评估,评估结果将直接影响未来的申请情况,所以请大家按时提交成果。原则上本学期没有延期结题。
      项目提交时间为20161024日至20161030
咨询电话: 81353230(良乡) 68984587(阜成路)
技术咨询QQ群:376552408(实践教学管理平台)
 教务处 
20161024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