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遴选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成果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5号)(见附件1),学校近日开始遴选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成果。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择优推荐高水平项目成果参与选拔,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选范围

201520162017年已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大学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推荐成果形式及要求

1、学术论文

1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标明了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学术论文,推荐时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应信息。

2)第一作者署名必须是项目组学生。

3)其他具体要求参见附件3

2、展示项目

1)展示项目以展板展示为主,实物可同步展示。

2)其他具体要求参见附件3

三、推荐成果数量

数量不限,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择优推荐学术论文,或参展项目,重点排序,推荐至教务处。

四、推荐材料要求

1.提交内容

1)按附件3要求修改的不超过5000字的论文word版和未修改论文原版(如果论文为已经见刊论文还需附上见刊论文扫描件)、附件3.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和附件4论文或者项目需填报信息表。

2)按附件3要求撰写的展板内容word电子文档和附件3.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上述电子版材料请按“学院-序号-项目编号(国家级项目编号)”格式命名,由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gaomeng@btbu.edu.cn

2.提交时间

上述材料请于627日前提交至教务处。

五、选拔程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院推荐的项目成果进行遴选,择优推荐,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学校将对入选参加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予以一定资助。

 

                                                           教务处

                                                        2018620

附件:

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 201520162017年立项名单

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 参展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3.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3.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

3.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3.4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

4.论文或者项目需填报信息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