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立项签约工作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为落实教育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一步推动学校争创“双一流”和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学校决定近日开展2018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合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规划,紧扣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主题,探究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指导思想、理念思路,加强学科竞赛辅导,加大课后实践环节比例,更好的推动我校的实践教学的发展,调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落实国家有关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的精神。

二、立项数量

2018年学校计划立项140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0项,北京市级项目100项。(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1

三、项目执行时间

项目执行时间截止到201811月。(具体以教务处后续结题通知为准)

四、签约程序

(一)请根据立项名单填写《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承诺书》(一式一份,见附件2)。

(二)各学院于427日前将汇总的项目约定书由学院教学秘书统一报送至教务处

注:项目约定书一律用签字笔填写项目名称,结题情况和签名。

五、项目要求

(一)学校将适时根据项目进度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见网上通知。

(二)项目结题原则

具体参见项目报名通知中相关规定

(三)项目经费

国家级项目     理工类15000元文科类10000

北京市级项目   理工类10000元文科类5000

具体项目经费使用办法参见附件3

咨询电话:68984587(阜成路)、81353230 (良乡)

 

附件1.2018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信息表

 

附件2.2018年“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承诺书 

 

附件3.“大学生(本科)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教务处

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