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

   截止本月,2017年北京市财政专项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项目已接近尾声。为了总结分析2017普通大创项目的实施状况,配合市财政局、市教委做好专项资金绩效评估工作,现在对 普通大创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    结题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继续采取网上系统http://sygl.btbu.edu.cn上传科研成果的方式(上传照片、扫描件、音视频材料等)。本项目既可以由指导教师代替学生负责上传成果,具体操作见附件一指导教师结题指南;也可以由学生自己上传成果结题,具体操作见附件二学生结题流程。

二、成果内容与结题标准

     1. 国家级项目:理工类按核心期刊论文成果、实物或者专利标准结题。文科类按核心期刊论文成果标准结题,具体见附表。
     2.
北京市级项目:理工类按非核心期刊论文成果、实物或者专利标准结题。文科类按非核心期刊论文成果标准结题。具体见附表。


                附表:成果内容和结题标准

类别

描述

结题

不予结题

论文成果

国内外核心期刊(以学校图书馆Exlibris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询系统http://btbu.cn.libguides.com/c.php?g=643410&p=4509279收录期刊为准)或高水平学术论文(含有期刊号的国际会议论文)(参照科技处发布的《北京工商大学A类期刊目录》)至少1

见刊文章复印件或者扫描件、文章录用通知书,至少一篇。

文章未发表

国内外非核心期刊论文

见刊文章复印件或者扫描件、文章录用通知书,至少两篇(也可核心一篇)。

文章未发表

实物或者专利

产品创作实物

产品实物照片、视频、专利书

无产品

 

三、结题注意事项

1. 指导教师自己结题的不用再次在系统中审核,直接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学生结题的需要指导教师进入系统进行审核后,才能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

2.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好本次成果上交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监控统计功能检查各学院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及时提醒未提交项目结题成果的项目指导教师。

特别注意:学院管理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指导教师上传的成果,查看内容是否符合学校结题规定,符合学校通知中结题规定的可以学院审核通过待教务处终审。

3. 请将成果打包压缩按以下要求命名。(文件名称为项目编号+学院+成果类型)。成果类型为见刊论文照片、录用通知+原稿电子版、未发论文电子版、专利证书照片、软件著作权证书、实物照片、实物音视频。

4. 注意上传完成果以后还需进入另一界面下载结题报告书并且填写完后上传回系统(结题报告书不要压缩上传否则无法打开,以往发现上传空白申请书者,请大家务必下载填写完整后上传)

5. 验收方式及时间

  教务处将在系统关闭以后组织专家按上述结题标准进行审核,并予以公示。结题者将获得后续70%经费。原则上本学期没有延期结题。

     材料提交时间为20171020日至20171026

     咨询电话: 81353230(良乡) 68984587(阜成路)

     技术咨询QQ群: BTBU-2018实培计划+大创 318553617

 

附件一: 指导教师结题指南 

附件二: 学生结题流程

附件三: 2017年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信息表(含各项目组经费数额和北京银行卡号)

 

 

                                                                                                                                                                                         教务处

 

 2017102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