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入选项目立项签约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大创深化项目”已经在教务高教处网站公布,名单见附件一。按照学校规定从近日开始进行签约立项。具体签约立项方式同普通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公示名单中的项目指导教师填写《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约定书》(一式一份,见附件二)。
(二)各学院于518日前将汇总的项目约定书由学院教学秘书统一报送至教务处
注:项目约定书一律用签字笔填写项目名称,结题情况和签名。
1、学校将适时根据项目进度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见网上通知。
2、项目结题原则
1)国家级项目:理工类必须提供实物产品(照片或者视频),或者核心期刊的论文(原件或者扫描件)。文科类必须提供核心期刊论文(原件或者扫描件)
2)北京市级项目:理工类原则性要提供实物产品(照片或者视频),或者期刊论文(原件或者扫描件)。文科类原则性要提供论文(原件或者扫描件)
(三)项目经费
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给予理工类2万元/项,文科综合类1万元/项的经费支持。项目经费预算应按照项目类型的对应额度来执行不得超支,并严格执行经费使用范围。具体报销要求稍后参见教务处网站。
联系人:孙壮、高萌      电话:68984587(阜成路)、81353230(良乡)
 
                                                                                 教务处
                                                 二○一六年五月十二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