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辅修专业招生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实现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拓宽学生知识面,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增强学生就业、创业的竞争能力,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完成本专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充分共享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规定》(2020年7月修订),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辅修专业的招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2022年辅修专业面向2020级在校本科生,每人限报一个辅修专业。

2.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至4月28日

3.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应在学期开学(返校后)第一周与辅修专业开设学院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收费规定

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应按学校规定缴费。修读辅修专业按学分缴费,收费标准由学校根据国家政策制定,在每学期注册时按选课学分数,由开设学院安排统一到学校财务处办理。

学生中止辅修学习,学校退还尚未开课的课程学费,已经开课的课程学费不予退还。学生在主修专业标准学制内,修读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取得相应的学分,但因主修专业学历或学位资格审定不合格而不能获得辅修专业证书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者,其辅修学费不予退还。

三、报名流程

1.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填写《北京工商大学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附件2)并附所在学院审核的已修课程成绩单,以电子邮件形式交辅修专业开设学院审批。

2.关于辅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接收名额和报名条件等具体事宜请向相关学院联系老师咨询。

3. 各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前将辅修报名情况反馈至教务处人才培养科(详见附件3)。


教务处

2022年2月22日


附件:

1.北京工商大学2022辅修专业及联系人一览表

2.北京工商大学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

3.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辅修专业报名情况汇总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