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2021年度(春季学期)学院学科竞赛期末工作安排

各学院竞赛管理员:

为了常态化教学质量数据填报(学科竞赛部分)、避免数据重复统计工作,临近期末,请各学科竞赛管理员做好以下工作:

一、竞赛状态监控

对于每学期发布的学科竞赛,要求管理员从系统“竞赛状态监控”中掌握本学院本学期共有多少比赛发生,多少比赛获奖。对于获奖的比赛需要在获得获奖证书后第一时间组织上传证书,并且确定获奖等级。教务处将在学院确定获奖等级后给予学生创新实践学分。

二、报送报表

对于完成全部管理流程(比赛发表、学生报名、指导教师审核、学院审核、上传证书、确定获奖等奖)的学科竞赛。学院管理员请导出本学期的师生获奖登记表发送到邮箱zhaojun@btbu.edu.cn

请各学院管理员放假前报送2020-2021(学年)2021(年度)(春季学期)本学院学科竞赛报表。遇到比赛证书暂未获得情况,可以先发送一版报表,待后续更新后再发送。

咨询电话 81353226

技术QQ咨询群号 实践教学管理平台 376552408

学科竞赛管理员微信群



教务处

202163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