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中层干部巡考的通知

全体中层干部:

  本学期本科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将于2021年7月5日(星期一)至7月9日(星期五)进行,良乡校区考场在文二楼,阜成路校区考场在教三楼。按照学校要求,中层干部需要在期末考试期间参与监考、巡考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对所负责考区整场考试进行巡视。具体中层干部巡考安排请见附件。

2、监督监考教师做好每位考生的身份验证工作。

3、检查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发现监考教师监考不严应当场批评指正。

4、如发现考生有违纪情况应当场制止,同时让监考教师带违纪考生至考务组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请到考务组领取巡考证并签到。良乡校区考务组位于文二楼101,阜成路校区考务组位于教三楼311。中层干部巡考当天如有其他事情可自行调换。

由于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和保卫处已有巡考或安全保卫任务,故没有安排以上四个部门的中层干部巡考



教务处

2021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 2020-2021-2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中层巡考安排.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