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至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必修课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全体同学: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期末考试将于本学期第1920周进行。集中考试考场安排和考场座位图请见附件。

 

考场须知

 

1.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2.提前25分钟入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3.在文体馆、教职工活动中心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入场,其他地点考试的考生凭学生证(或一卡通)入场。入场后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4.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场(手机、录放机、书籍、资料、草稿纸、食品、饮料等物品)。进场后若发现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按违纪处理。

5.考试完毕后,考生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准离开,卷子倒扣于桌面,待监考老师收卷后按照监考老师的指引在规定出口迅速离场。

6.考试开始30分钟后、距离考试结束10分钟前,要离开考场的学生须举手示意,经监考老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其他时间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包括去卫生间)。

 

温馨提示

 

1.本次期末集中考试地点:良乡校区为文体馆,分为一层和三层,阜成路校区为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

2.具体个人考试信息详见准考证(考前会发至考生手中),请同学们拿到准考证后认真查看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座位号,考试前按照座位图及时找到自己的座位就坐。

3.请考生注意:准考证上只显示在文体馆和教职工活动中心考试的科目,其他考试地点的考试科目不会显示在准考证上,请提前认真查看考试安排,不要错过考试。

4.桌面放有文具袋,含笔、铅笔、橡皮等考试文具,考试完毕后,请考生将文具装回文具袋中,置于桌面上,不要带走,以便不影响下场考试学生使用。

5.如准考证丢失,18日下班前可到学院教秘老师处补打,考试当天也可到文体馆二层考务组补打准考证。

如准考证有问题,请到教务处(学活305)咨询。

 

相关附件: 2015-2016-1期末集中考试考场安排 文体馆一层座位图 文体馆三层座位图 教职工活动中心座位图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