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我校将于6月11日举行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资格确认时间:3月23日9:00——3月28日17:00

2.报名时间:3月29日9:00—4月2日17:00。由于18级学生临近毕业,因此18级未参加过CET6考试及CET6未到425分的学生可提前一天(3月28日9:00起)开始报名。

3. 笔试考试时间:6月11日,开考科目及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

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1.2018级(含双培生)、2019级(不含双培生)、2020级(不含双培生)在校本科生和全体在校研究生CET4未通过的学生可报名英语四级,不可报名英语六级。

2.2018级(含双培生)、2019级(不含双培生)、2020级(不含双培生)在校本科生和全体在校研究生CET4通过的学生可报名英语六级,不可重报英语四级。

3.2021级英语分班现在为7、8级的学生可报名英语四级。

注:提前批名单详情见附件。2021级提前批报名CET4学生标准由外国语学院负责选拔并提供。2021级被给予2021年12月提前批资格但未通过或缺考的学生将不再予以本次报考四级的资格,2021级被给予本次提前批资格并成功报考的学生将不再予以2022年12月报考四级考试的资格,在大二第二学期可参加四六级考试。如对提前批名单有疑问的学生请于3月28日17:00前发送邮件至ggwy@pub.btbu.edu.cn咨询外国语学院。

4.2019级、2020级、2021级双培学生根据对方培养学校安排和部署参加四、六级考试。2018级双培生在我校报名。

5.2021年12月报考六级成功且无故旷考的学生,将不给予本次六级考试的报名资格。

三、报名须知

1.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关要求,本次考试继续实施低密度考场安排,因此考位有限,报名先报先得,考位达到上限后将无法报名。

2.每名考生只可报名一个级别考试,不同科目或级别重复报名无效,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3.已经降级的学生按照降级后的年级要求报考,降级到21级的学生按照降级前的英语分级级别要求报考。

4.本次报名学生学籍已按3月18日前学生学院专业及校区进行设置,若3月18日后转专业、降级等学生出现学籍及校区等变更则与本次报考无关,不做更改。

5.cetbtbu@126.com邮箱只接收和处理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与资格的相关事宜。

6.本次考试及具体组织方案均存在不确定性,学校将根据上级防疫部署要求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同学们知悉。

四、报名流程

1.资格确认

时间:3月23日9:00——3月28日17:00(此时间只确认资格但不能报名)

考生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主页面点击“进入报名”,进行报名资格确认(首次报名的学生请先注册),要求本人仔细检查学校、姓名、身份证、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信息无误的考生直接确认资格信息。(具体报名流程可见附件)

如考生发现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资格科目有误、照片与本人不符的情况,请先不要做资格信息确认,尽快联系考务科进行处理。具体方法:本科生发送邮件至cetbtbu@126.com进行情况说明,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问题简述”,内容写明具体问题。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院,发送邮件至btbuyjsxj@163.com进行情况说明。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3月23日9:00——3月28日17:00)发送邮件,逾期不再受理。

2.网上报名

时间:3月29日9:00——4月2日17:00。18级未参加过CET6考试及CET6未到425分的学生可提前一天(3月28日9:00起)报名。

报名方式:先报先得(考位有限,报满为止)

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1.本科生联系方式:cetbtbu@126.com (考务科四、六级咨询邮箱)

2.研究生联系方式:btbuyjsxj@163.com(研究生四、六级咨询邮箱)

3.外国语学院联系方式:ggwy@pub.btbu.edu.cn (本科生2021级提前批咨询邮箱)

4.报名技术咨询电话:62987880(如对网上报名系统有疑问请拨打此考试院技术咨询电话)






教务处

 2022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 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流程.docx 21级提前批报考英语四级名单.xlsx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