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考风考纪, 全力迎接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的公告

         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在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的同时,我们提醒大家要将考试看作检验自己一学期所学成果的重要形式,看作自身诚信品质培养的契机,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学校良好的考风考纪,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老师和父母。

近年来学校开展学风建设“春风行动”、学业帮辅计划以及“学风建设月”活动,在学风考风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习互助、诚信应考深入人心。但是仍然有极少数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不高,纪律观念意识淡薄,因考试违纪作弊而受到严厉处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抓紧时间扎实复习,诚信为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考试期间,各学院负责教学和学生工作的主管领导应带领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深入考场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监督,尽量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教务处、学生处设立了考风考纪举报电话:8135332881353246,望广大学生互相监督,学生干部、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班级齐心,人人守纪,营造诚信、和谐的文明校园。

教务处   学生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