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要求的通知

 全体四六级考生:

    为了便于考生顺利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现将考试要求公布如下:

1 四、六级考试将于1219日(周六)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为:英语四级9:00-11:25,英语六级15:00-17:25。考生入场时间分别为8:45-9:0014:45-15:00。四级考生在9点整禁止入场,六级考生在15点整禁止入场。

 

2、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缺一不可。上述证件不全者,请参照教务处网站通知尽快进行办理,否则将不允许入场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不补办证件。

 

3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的规定,错贴、不贴条形码粘贴条,属于违规行为,当次考试成绩无效。请广大考生切记,考试时必须按照要求,正确粘贴条形码,以免影响考试成绩,给自己造成损失。

 

4、考试入场前将进行安检,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若带入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需立即关机交监考教师保管。

 

5、考生答题需使用HB-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和橡皮。

 

6 阜成路校区四级和良乡校区全部考生请务必携带耳机,没有耳机的考生请参照教务处网站《关于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音的通知》尽快办理,否则将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7、教务处提醒广大考生:注重平时的英语学习,以良好状态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切勿实施作弊行为,以免给自己带来严重后果。不要购买、使用非法生产、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

 

8 考试过程中不能中途退场。请考生严格遵守《考生守则》,严肃、认真对待四、六级考试。

 

9、为避免教学资源浪费,本次六级旷考的,将不予报名20166月的六级考试,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教务处      

 

201512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