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2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3-2024-2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将于316日(周六)、317日(周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见附件,考试地点良乡校区为文二楼、阜成路校区为教三楼,详见后续发放的准考证。全英班考试课程和非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请到各开课学院网站查询。

另,《计算机技术》补重考时间定于313日(周6-7节,地点为工二楼201202机房;《身体素质基础训练》、《体育二》补重考时间定于36日(周三)14:00-15:30,具体考试安排详见体育部通知https://sports.btbu.edu.cn/tzgg/1b5c57c187894e019a375924828ccc6e.htm;《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补重考安排见心理中心通知https://xlzx.btbu.edu.cn/tzgg/f1136f70bd52483f8abed469147af8a5.htm。

请同学们务必记好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考试。


注意事项:

1、参加补重考的考生请提前进入考场,并按监考教师的安排隔位就坐。

2、补重考考生未系统报名不能参加本次考试;回校进修学生未办理手续不能参加考试。

3、若有学生补考或重考考试时间冲突,请优先参加仅第一学期开课课程考试,冲突课程可下次报名参加重考。

4、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准考证将于考前一周内由学院陆续发放,考试时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一卡通,或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入场。机房考试的科目和非校定必修课没有准考证,考生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如准考证丢失,须提前到学院教秘老师处补打。

5、考生需自备铅笔、橡皮、签字笔等考试文具,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6、双培回校学生如需参加补重考,校定必修课须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非校定必修课须于考前至开课学院教秘老师处登记,考试时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

7、良乡校区考务组设在文二楼317,阜成路校区考务组设在教三楼321。


教务处

202431日


相关附件: 2023-2024-2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时间安排.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