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耳机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今年3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听力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耳机发放

四六级听力耳机已配送至学院指定地点,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放,各学院应及时发放给学生,考试当天考务组不提供耳机。

耳机由学生自愿领取,仅限报名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领取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2022年9月考试时已领的学生本次不允许再次领取。耳机数量有限,未领取到的学生可选择外放形式收听听力或按照提供的品牌型号自行购买。

二、耳机使用说明

1、打开电池盒盖,正确装入两节5号电池(建议使用南孚电池)。

2、长按/按钮3-5秒可以开关耳机电源;

3、开机后,连续按红外/调频按钮2-3秒,直到屏幕显示1F(红外模式)时即为收听听力内容的频道。

4、考前将在两校区进行耳机试音,具体试音时间请及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因没有试音导致影响听力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耳机品牌及型号

品牌:EDUSUN

型号:IF-418TD

规格:

1、耳机具备红外线、调频两种接收模式。

2、耳机为头戴式,包耳式皮质耳套,透气海绵填充。

3、具有全数字显示调频频率及音量大小。

4、耳机全部采用轻触式按键,包括音量钮。

5、供电方式:25号电池;可持续播放时间≥4小时。

6、外置式拉杆天线,调频信噪比≥50dB;调频接收频率范围60-108MHz



教务处

202332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