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全体同学:

2020-2021-2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将于本学期第19周进行,考试地点良乡校区为文二楼和工二楼,阜成路校区为教三楼。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1,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准考证将由学院陆续发放,考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和准考证两证入场。机房考试的科目没有准考证,考生持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参加考试。如准考证丢失,须提前到学院教秘老师处补打。

2、考生请佩戴好口罩进入考场,并按监考教师的安排隔位就坐,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需自备铅笔、橡皮、签字笔等考试文具,良乡校区参加大学英语课程考试的考生需携带耳机。

4、双培回校学生如有校定必修课考试课程未在准考证上显示,可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

5、回校进修学生与境外留学生期末考试采用线上形式,考试时间与线下考试同步,请需要参加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的回校重修学生与境外留学生查看附件2并尽快扫码入群。

6、良乡校区考务组位于文二楼101,阜成路校区考务组位于教三楼311。


考场须知

1. 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2.提前25分钟入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准考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并将上述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4.考生须自备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直尺等文具,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入场(手机、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食品等物品)。入场后一经发现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按作弊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包括去卫生间)。考试开始30分钟后至考试结束10分钟前可以提前交卷,但考生须经监考老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6.考试完毕后,考生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准离开,卷子倒扣于桌面,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无误后,按照监考老师的指引离场。

7.考生不得在桌面和准考证上书写、涂改、标记任何内容,违者按违纪处理。



教务处

2021年6月2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2020-2021-2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考场安排.xls 附件2:2020-2021-2学期回校进修及境外留学生校定必修课线上期末考试二维码汇总.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