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全体同学:

2021-2022-2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将于本学期第18周线上进行,《计算机技术》正常期末考试将于第17周随堂进行。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正常期末考试具体考试形式与要求请关注各教学班任课教师通知。

2、 期末补重考的考试形式与要求请关注各科目群内通知,请参加校定必修课补重考的学生查看附件并尽快扫码入群。非校定必修课群二维码请至开课学院网站查询。

3、 双培回校学生如需参加补重考,请于考前联系开课学院教秘老师进行登记。


线上考试考生须知

1、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2、考生须提前自备线上考试设备,如电脑、网络、摄像头、麦克风等,并保证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3、考生须凭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一卡通)与身份证两证参加考试,考前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出示,进入考试平台必须实名。

4、提前25分钟进入考试平台配合身份核验工作,考试开始20分钟仍未进入平台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须在独立、明亮、安静环境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须全程打开视频及语音。不允许佩带或在桌面放置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不得打开任何与考试无关页面。用于视频监控的设备外,其余通讯设备均须于考前在监考老师注视下放至远离考试区域位置或老师指定位置,否则按作弊处理。

6、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视频画面,考试开始30分钟后至考试结束10分钟前经监考老师允许可以提前交卷,考试结束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进行试卷提交。

7、考生不得对试题内容进行复制或传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教务处

2022年6月13日


相关附件: 2021-2022-2学期末校定必修课线上补重考群二维码汇总.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