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音通知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12月18日(周六)举行。为确保考试期间能正常使用耳机,请同学们务必提前试听耳机。试听安排如下:

阜成路校区(教三楼):考试当天阜成路校区教三楼听力考试采用外放与耳机环线播放两种放音形式,学生可自选,如在教三楼选耳机收听方式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自己携带无线耳机.学校将不再提供耳机借用。耳机试音时请将无线耳机调到校台AF档。

试音时间:12月3日(周五)、12月8日(周三)、12月10日(周五)、12月15日(周三)、12月17日(周五)

无线耳机试音时段:12:00--16:00

试音地点:教三楼教室

良乡校区(文二楼):考试当天良乡校区文二楼听力考试采用耳机环线播放形式,请良乡校区所有考生务必自己携带无线耳机。学校将不再提供耳机借用。试音时请将无线耳机调到校台AF档。

试音时间:12月2日(周四)、12月7日(周二)、12月9日(周四)、12月14日(周二)、12月16日(周四)

试音时段:9:50--16:00

试音地点:文二楼教室

重要提示:

 1、所有学生考试用耳机,均需要学生本人自行准备、携带并试音。学校不提供考试耳机。

 2、将耳机调到校台AF档,打开耳机电源开关,即可在文二楼教室内或教三楼教室内听到听力播放内容。如发现耳机有故障,请提前更换或自行找厂家维修。

 3、考生切勿使用电量不足的旧电池或充电电池,以免出现杂音或音量过低等现象,影响听力考试。在以往的试音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些学生使用的是低劣耳机或电池,严重影响听力效果。特此提醒考生务必准备质量过硬的耳机和尽量多带一份备用新电池。

 4、考试当天阜成路校区教三楼听力考试采用耳机环线播放与外放两种放音形式;良乡校区采用耳机环线播放形式,请良乡校区所有考生务必携带耳机并提前试音。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29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