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中层干部监考安排的通知

全体中层干部:

本学期本科生大规模集中期末考试将于2020年1月5日(星期日)至1月12日(星期日)进行,良乡校区考场设在文体馆一层和三层,阜成路校区考场设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和教三楼。

按照学校要求,中层干部需要在集中期末考试期间至少监考一次。每位中层干部将负责本层所有考区的巡视、督查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对所负责考区整场考试进行全程巡视。

2、监督监考教师使用人脸识别仪器做好每位考生的身份验证工作。

3、检查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发现监考教师监考不严应当场批评指正。

4、如发现考生替考、作弊等违纪情况应当场制止,同时让监考教师带违纪考生至考务组进行处理。

 

具体中层干部监考安排请见附件。

 

温馨提示:请提前25分钟到考务组领取监考证并签到。良乡校区考务组位于文体馆101房间(一层西北角),阜成路校区考务组位于东区食堂三层。

由于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和保卫处需要巡考及安全保卫,故没有安排以上四个部门的中层干部监考。

    

 

 

    附件:2019-2020-1期末集中考试中层干部监考安排

 

 

 

 

教务处

2019年12月24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