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全体同学:

20192020学年第学期必修课期末考试将于本学期第18周周和第19周进行。本学期2019级学生专业选修课集中期末考试将于第18周周15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期末集中考试地点:良乡校区为文体馆,分为一层和三层,阜成路校区为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与教三楼。

2.具体个人考试信息详见准考证(12月30日后会由学院陆续发放到学生手中),请同学们拿到准考证后认真查看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座位号,考试前按照座位图及时找到自己的座位就坐。

3.教务处统一安排的集中考试有准考证(除机房考试的科目),学院安排的非集中考试没有准考证,请考生提前认真查看考试安排,不要错过考试。

4.准考证丢失,须提前到学院教秘老师处补打;对准考证上课程有疑问,可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学活305)咨询。

5.文体馆与教职工活动中心考场桌面放有文具袋,含笔、铅笔、橡皮等考试文具,考试完毕后,请考生将文具装回文具袋中,并拉上文具袋封口,将其置于桌面上,不要带走,以便参加下一场考试的同学使用。

6.双培回校学生有考试课程未在准考证上显示,集中考试的科目可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非集中考试的科目须于考前至开课学院教秘老师处进行登记,考试时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

7.回校重修学生请自行查看考试安排,参加集中考试的考生须于考试当天持身份证和重修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参加非集中考试的考生无需办理准考证,持身份证和重修证入场。同一门课程如有多场次安排,须选择有重考学生的场次参加考试。

8.良乡校区考务组位于文体馆101房间(一层西北角),阜成路校区考务组位于东区食堂三层。

 

考场须知

1.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2.提前25分钟入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3.参加文体馆、教职工活动中心、教三楼集中考试的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参加非集中考试、机房考试的考生须凭身份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一卡通)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并将上述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4.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手机、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食品、饮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后一经发现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按作弊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包括去卫生间)。考试开始30分钟后至考试结束10分钟前可以提前交卷,但考生须经监考老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6.考试完毕后,考生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准离开,卷子倒扣于桌面,待监考教师收卷后按照监考老师的指引在规定出口迅速离场。

7.学生不得在准考证正反两面书写或涂改任何内容。

 

 

 

附件:

1.2019-2020-1期末集中考试考场安排

2.文体馆一层座位图

3.文体馆三层座位图

4.教职工活动中心座位图

 

 

 

 

 

 

 

教务处

2019年1224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