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2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时间及考场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2018-2019-2学期初校定必修课集中补重考将于2月23日、2月24日进行。良乡校区考生考试地点为文体馆三层,阜成路校区考生考试地点为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具体考试安排参见附件。非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请提前到各学院网站查询。
    另,《身体素质基础训练》、《体育二》补重考时间定于2月27日(周三)五六节,具体考试安排届时详见体艺部通知;《计算机技术》补重考时间定于2月27日(周三)七八节,地点为工2二层机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补重考时间定于2月27日(周三)九十节,地点良乡为文二227,阜成路为教三楼315;《职业生涯规划》补重考安排请查看就业指导中心网站通知http://gsbys.btbu.edu.cn/xygg/xxgg/147092.htm

    请同学们务必记好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考试。

    注意事项:
    1、没有网上报名的重考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补考考生无需报名)。
    2、若有学生补考或重考考试时间冲突,请优先参加仅第一学期开课课程考试,冲突课程等下次报名参加重考。
    3、参加集中考试的重考学生和补考学生均须于2月20日—2月22日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未携带身份证不允许参加考试。

4、双培学生如需参加集中补重考,已在系统中报名的考生可于上述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未报名的考生可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如需参加非集中补重考,无需准考证,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

5、回校重修学生如需参加补重考,参加集中考试的考生须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重修证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参加非集中考试的考生无需办理准考证,持身份证和重修证入场。无重修证不允许参加考试。

6、良乡校区考务组设在文体馆101,阜成路校区考务组设在东区食堂三层。

 

 

 

 

 

教务处 

2019年2月15日

相关附件: 2018-2019-2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时间安排.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