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末重考报名的通知

全体同学:

    学校定于2018年10月19日(周五)09:00——2018年10月26日(周五)17:00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2018-2019-1学期)末重考报名工作。本次重考与本学期期末考试同时进行。如学生以往补考未通过且未通过课程为2018-2019-1学期开课课程,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参加2018年秋季学期末的重考。未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期末教务处网站通知。

具体报名方法:登录学校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如在校外登录,需先登录VPN,登录方法见http://nic.btbu.edu.cn/yyxt/vpn/index.htm),进入成绩信息,点击重考报名选课,在自己要报名的课程行后点击报名,提示“报名成功”后再点击选课,选定课程后提示“重考选课选定成功”,之后“验证码”列会显示生成的验证码,请保存完整截图,作为报名成功的凭证。

   “是否报名”和“是否选课”列均显示“√”,且“验证码”列生成验证码才为最终重考报名成功,以上各项缺一不可。

    注意事项:

1、请提前查询自己拟要参加重考的科目在2018-2019-1学期是否开课(查询方法:打开教务管理系统首页,无需登录,右侧可见课表查询),学生只可报名参加2018-2019-1学期开课课程的考试。本学期未开课课程学校无考试安排,报名未开课课程视作无效。重考科目为必修课程,选修课不安排补考、重考。

    2、凡拟参加本次重考的学生均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报名,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重考,成绩不予录入。

    3、重考对象是之前补考没有通过的学生。

    4、重考无平时成绩,考试通过后按60分计。

    5、双培回校学生如需参加重考,请于报名期间至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进行登记。

    6、报名中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btbujwc@126.com,写清学号、姓名、课程名称及联系方式,并附系统提示错误信息的截图。

 

 

 

 

 

教务处

2018年10月19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