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1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时间及考场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2017-2018-1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将于9月2日、9月3日进行,针对2013级学生的2016-2017-2学期未开课校定必修课重考将于9月4日进行。良乡校区考生考试地点为文体馆三层,阜成路校区考生考试地点为西区教三楼,具体考试安排参见附件。非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请提前到各学院网站查询。
    另,《计算机技术》补重考时间定于9月6日(周三)13:30-15:10,地点为工2二层机房,如学生确有考试冲突,可在15:30-17:10参加考试,学生须提前向计信学院教秘郭宝义老师报备;《体育》补重考时间定于9月6日15:30-17:1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补重考时间定于9月6日18:00-19:40,具体考试安排开学详见体艺部网站通知;《大学生就业指导》补重考及13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重考安排请查看就业指导中心网站通知http://gsbys.btbu.edu.cn/xygg/xxgg/125706.htm

请同学们务必记好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考试。

 

注意事项:
1.没有网上报名的重考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补考考生不用报名)。
2.若有学生补考或重考考试时间冲突,请优先参加仅第二学期开课课程考试,冲突课程等下次报名参加重考。
3.重考学生和补考学生均须于8月30日后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入场。

4.回校重修学生可持重修证在开考前到考务组办理准考证,参加考试。良乡校区考务组设在文体馆101,阜成路校区考务组设在教三楼354。

相关附件: 2017-2018-1学期初校定必修课补重考时间安排.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